回忆的旋律

寻常歌
踏雪间

北商

 北漠的冬天,很冷,程少商因有孕在身阿诗勒隼便陪着她在王帐午休,可这一睡,就是整个晚上。第二日早上,阿诗勒隼刚从营帐中出来,就看到程少商正坐在马车上,怀里还抱着自己的那只小兔子,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什么。阿诗勒隼走过去,伸手揉了揉程少商的脑袋,轻声道:"怎么又起这么早?"程少商抬眸看向阿诗勒隼,笑着道:"我给你准备了吃食,都是你爱吃的。"阿诗勒隼点了点头,抱着程少商进了营帐。刚一进去,程少商就从阿诗勒隼怀里退了出来,对着阿诗勒隼行了一礼,低声道:"王上,您还是将我放下吧!"阿诗勒隼不解的看向程少商,疑惑道:"为何?"程少商咬了咬唇,低声道:"臣妾有孕在身,怕冲撞了王上。"阿诗勒隼宠溺地道:嫋嫋你受苦了,本汗知道你心中委屈,可这毕竟是北漠,你又怀着孩子,本汗不得不小心一些。程少商听到阿诗勒隼这般说,眼眶瞬间红了起来,她强忍着泪水,轻声道:"王上,我......阿诗勒隼道:少商,你若是想哭,就哭出来吧!别憋坏了自己。程少商摇了摇头,低声道:臣妾不敢。阿诗勒隼叹了口气,对着外面的侍卫道:将食盒中的早膳取过来吧!三个月后程少商身子重了,阿诗勒隼吩咐侍女准备一些她爱吃的糕点。傍晚,阿诗勒隼从军营中回来,刚走到大帐前,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欢声笑语,他皱了皱眉,抬脚走了进去。只见程少商正坐在软榻上,怀里抱着自己的小兔子,手里拿着一本话本,津津有味地看着。阿诗勒隼走到程少商身边,低声道:"你又在看话本?"程少商抬头看向阿诗勒隼,甜甜地笑了起来,点了点头。阿诗勒隼将程少商搂在怀里,低声

道:"我们回去吧!让人准备一些你爱吃的糕点。说罢,抱着程少商出了大帐。 夜晚阿诗勒隼抱着程少商哄着:嫋嫋乖再过五月孩儿就出世了,你也可以不用这么累了。程少商躺在阿诗勒隼的怀里,眼角微红,她知道自己的身体现在是怎么样的,但是她不能说,她不能让阿诗勒隼担心。五个月后程少商为阿诗勒隼诞下嫡长女阿诗勒紫嫣北漠王廷人人皆知,可汗宠爱商夫人这天阿诗勒隼正抱着女儿逗她玩呢程少商便抱过女儿温柔道:嫣儿乖父汗已经很累了待会再抱你,阿娜带你吃奶糕好不好?阿诗勒隼点头看着程少商笑了笑放下女儿,程少商喂着女儿喝奶糕,阿诗勒隼一脸羡慕的看着她们。程少商喂完孩子后,阿诗勒隼将女儿抱起来亲了亲她的小脸,三年后我们可爱的嫣公主已经可以被父亲抱着赛马了。程少商看着自己的女儿说道:真是个小淘气鬼。阿诗勒隼也笑了笑,说道谢谢夫人给了我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公主。第二年阿诗勒隼带着程少商和女儿去草原上玩,阿诗勒隼骑在马上问道:夫人为何不乘坐马车?程少商回答道:臣妾不喜欢坐马车,臣妾想骑马。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