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旋律

寻常歌
踏雪间

心与

         蒋依依出道三年一直是小透明,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偶像剧女二号,参演前的一次酒席里,蒋依依被投资人为难的吴磊解围,但被灌酒,并得知要陪投资人才能参演,恼羞成怒的吴磊直接打了投资人并且得罪了娱乐公司。正当蒋依依要被娱乐公司收拾的时候,吴磊出面给蒋依依解围,却大胆开口说包养蒋依依。蒋依依看在吴磊长的帅的份上,蒋依依愿意被昊磊包养。本来只想还债的蒋依依,在跟吴磊的相处中深深爱上对方,可是她担心自己不过是吴磊众多情人中的一个,总忍不住要刺昊磊几下。在吴磊的宠溺下,小刺猬为了大灰狼,终于决定收起自己身上所有的刺,全心投入的去爱吴磊。吴磊蒋依依经历了一些磨练,两个人终于敞开心扉,成为真正夫妻,当那只温热的大手伸来的时候,蒋依依的脑海里冒出了一句经典台词——当那只手离我的脸只有0.01公分……丫的公个头啊!那一瞬间,愤怒冲头,蒋依依恶狠狠的瞪着吴磊,爪子一把抓住他伸来的手,张开嘴,嗷呜一声就一口咬了上去,  重重的,不留一丝余地!场面再次寂静了起来。下一刻,抽气声再次阵阵响起。所有人都面面相觑,面色都是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幕。凌华反应过来,也知道自己一个不小心暴露了什么,顿时张了张嘴,刚要挽尊,吴磊眉梢微挑,似乎并未觉得任何痛意,反而清冷眉眼漾起了一抹戏谑笑意,磁音玩味道:“吴太太,你就这么喜欢咬你老公的手啊?”  某女眸光惊恐:“……?”凌华要解释的话语卡在了喉咙里:“……”其他人浑身一震,那一瞬间,他们以为自己听错了!然而当他们将目光落在那位影帝的身上,看到那张俊颜上的宠溺之时,再次震惊的在心底吼出了一声卧槽!!不会吧?!他们大名鼎鼎的吴影帝竟然——结!婚了?!!

蒋依依想死,不是自己想 死,而是想让对面这个变态去死!此时场面极其安静,所有人都将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似乎都在等她的反应。简直看得蒋依依头皮发麻!!下一刻,她松开嘴,直接将那只大手给甩开,看也不看众人一眼,转身撒丫子就溜!吴磊深邃眸子落在她跑远的背影上,眉梢微挑,直接迈着大长腿,就跟了上去。蒋依依有点郁闷,还有点小别扭。因为今儿是他们结婚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也是她的生日。但是吴磊似乎一点都不记得的模样,一大早起来就去公司了。而三岁的吴念念晃悠着小腿,坐在沙发上喝着奶茶,小眼神不住地瞟向她妈妈:“妈妈,你被提名了奥卡斯,为什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蒋依依嘟了嘟嘴,嘀咕道:“我才没有不高兴,我非常高兴呢,毕竟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几乎快达成了!”哼!!那臭男人既然不记得,那她也不会提醒,她就不搭理他了,看他下次还会不会记得!!吴念念眨眨眸子,无奈轻笑道:“妈妈的心情都表现在脸上了,还真是比我还像个孩子“老婆~”吴磊那低磁性感嗓音缓缓溢出:“你在生什么气啊?”蒋依依微微一顿,嘟了嘟嘴哼唧道:“我才没有生气,你是怎么看出来我生气的!”昊磊低头吻了吻她湿润的唇畔,搂着她腰的双手渐渐往上,磁音哄诱道:“乖宝宝,告诉老公,嗯?”蒋依依连忙按住他不安分的大手,眸光霎时惊恐的打量着周围,见没人看到这一幕才微微松了口气。尼玛这绝对是在威胁!片刻,某女还是忍辱负重道:“因为你不记得我生日和结婚纪念了!!” 吴磊眉梢微挑,倏然忍俊不禁的低笑道:“记得啊,不就是明天么~” 蒋依依:“?”她下意识的看了看墙上的日历,小脸爆红,妈耶看错日子了,就一直在生闷气,没去确定一下,竟然是明天!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反应。下一刻,吴磊一把将她给公主抱起来,走入了自己办公室,无视了正霸占他椅子的女儿,直接进入隔间的休息室反锁了起来。然后将老婆给压到了柔软的床上。“吴,吴磊你要干什么,念念还在外面呢,你你你我……”吴磊将她双手给按在了两边,低头就开始品尝美味,性感沙哑的嗓音缓缓溢出:“既然老婆这么迫不及待,非要今天过,那么,老公就如你所愿咯~~” “我唔……”门外,吴念念双手托着下巴,失望的叹了口气:“老爸真腹黑啊,这隔音做的 也太好了,真是失败失败啊~~~”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